夢見前男友什麼意思?

夢見前男友的意思,背後的涵義,代表了什麼?

這樣是好是壞?還是有其他的暗示?

我以前的確很喜歡前男友
所以可以理解
但我現在也有個很要好的男朋友 交往很久
根本沒有放心思在他身上
我不懂我為什麼會一直夢到...
而且這陣子不知道怎麼搞的 異常的頻繁
夢境從朋友階段 到昨天夢到在接吻
我越怕夢到他 他就越喜歡出現在夢裡
我也去查夢到前男友的意義
都說是我有創傷...
Megan Nicole(@futuremrssscott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夢見自己的舊情人是代表你的心裏受了創傷,這股創傷會讓你的潛意識懷念起最純真的那一段戀情,或許你現在剛失戀了、或許你現在感情上剛好出現一些問題困擾著你,所以才會夢到舊情人。

女生夢見和前男友在一起的夢,說明內心隱藏著對現在生活的某些不滿,或是對過去生活的懷念。這些很正常,在生活上要多加註意把握今天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。


  • 夢見前男友復合
夢見前男友還是單身,預示可能你目前的情感生活不太如意,以要跟現在的男友分手了。

  • 夢見前男友結婚
暗示你心中始終有他,甚至潛意識中還希望有機會和他重新開始。

  • 夢見前男友不理我
夢到前男友,並不是說你還依然愛著他,念著他,頂多可能是因為在某個特定環境下,或者某個細小的感覺,使你在夢中想起他了而已。
  • 夢見前男友劈腿
在過往的感情中中,你一直感受不到他對我的歉意,也感受不到他對你的尊重。

  • 夢見前男友死掉
表示你正在忘記他,不久將真正開始全新的感情生活。

  • 夢見前男友交新女友
很可能是害怕他馬上就又交了其他女孩子 ,妳的地位立刻被她給取代了 ,因為妳還是很愛很愛他,不想他愛別人就像愛妳時一樣 ,可是妳無力改變。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