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到地震有什麼意思?暗示什麼涵義?

我們全家人像平常一樣在家吃飯,
突然就發生了大地震,
我們在地震發生時很迅速的就逃出來了,
(客廳在一樓打開門就到戶外)
但是因為爺爺奶奶年紀大了還沒有逃出,
在我逃出之後我突然想到,
爺爺奶奶都還在裡面,
所以馬上往裡面衝,
但是鄰居看到我要往裡面衝就拉住了我,
我就在外面大喊爺爺奶奶快跑一直喊一直喊...
地震持續了很久很久,但是房子並未倒塌,
停了之後我衝進去,看到爺爺奶奶身上並沒有太大的傷,就是一些擦傷破皮的...
夢到地震代表近期可能職場或家庭會有大變動

夢到地震可能未來你在職場或是家庭將會有重大改變

夢見地震,預示你的環境或家庭將有重大變化,比如突然被裁員,失去原先的經濟地位等。但這種變化中,依然有種種可能,也有可能暗示危機是轉機,將會在震動後帶來新的生機。

夢見地震時,你在夢裡是旁觀者還是受害者?

  • 若是以一個旁觀者在旁觀看地震發生過程,預言事業或生意會有好轉。
  • 學者、專家夢見地震,預示會因學術成果而舉世聞名。
  • 夢見地震,也有可能象徵內心壓抑許久。比如內心深處壓抑的感情、激情,十分迫切地期待著得到宣洩。或是心中對有種祕密的願望,無法對人說出。你可能已經意識到這種願望讓你太渴望,而有毀滅生活的危險,因此清醒的時候,一直有意無意地克制住。
  • 另外一個可能性,代表著生活壓力太大,無法讓你發揮創造力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